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廣西搭橋邀臺商參與“一帶一路” 郝龍斌:兩岸交流不能停

2017年09月14日 15:49:0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1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於今日(14日)抵達廣西南寧,參加明日在廣西南寧開幕的“桂臺經貿合作論壇”。抵達南寧後,廣西自治區副主席張曉欽向郝龍斌介紹了廣西在“一帶一路”中的重要戰略位置、發展政策,以及臺商在廣西的發展狀況。

  郝龍斌表示,希望廣西能為當地臺商、與在當地創業的臺灣年輕人給予協助,給他們更多發揮舞臺。張曉欽回應,兩岸須加強更多層面交流,廣西會增加提供臺灣年輕人到廣西各項照顧及獎勵政策,積極為臺商搭建參與“一帶一路”的橋梁。

  郝龍斌認為,兩岸交流不能停,才會促進雙方了解和情誼,如同他過去他擔任臺北市長時,長期推動“雙城論壇”,至今仍是兩岸交流重要典範,透過不間斷交流,有效縮短兩個城市的民眾距離,國民黨雖然在野,仍會以務實行動,為兩岸和平、合作盡最大心力。(完)

[責任編輯:袁楚]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