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泉州首批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出爐

2016年12月16日 11:16:48  來源:臺海網
字號:    

  (原標題:泉州首批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出爐)

  臺海網12月16日訊 據福建日報報道 為鼓勵和支援更多的臺灣青年來泉州創業就業,近日經過審核遴選,泉州市公佈了首批10個園區(企業)為泉州市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

  首批10個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分別為:晉江市洪山文創園、晉江市創意創業創新園(“三創”園)、五店市傳統街區、石獅市獅城青年創新創業孵化中心、石獅國家高新區創新創業中心、泉州臺商投資區德潤産業園、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微笑自行車有限公司、泉州阿珀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惠安綠谷臺商高科技産業基地。

  據了解,此次泉州首批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的評定,有助於為臺灣青年提供全方位的就業創業服務和便利的生活條件,加快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規劃建設,儘快形成聚集效應,以點帶面、示範引導臺灣青年集中創業就業。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