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商業

中國恒大:將持有萬科股權表決權委託給深圳地鐵

2017年03月17日 08:2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字號:    

  中國經濟網北京3月16日訊 中國恒大今日發佈公告稱,與深圳市地鐵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據此將公司下屬企業所持有的萬科1553210974股A股(約佔萬科總股本14.07%)的表決權不可撤銷地委託給深圳地鐵集團行使,期限一年。同期,公司業已將上述萬科股份融資質押給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期限一年。

  目前在萬科,寶能係持有萬科股權25.4%,居第一大股東位;深鐵受讓華潤所持萬科全部股權,持股比15.31%;中國恒大集團持有14.07%,安邦6.18%,萬科管理層通過金鵬計劃持有4.14%,萬科企業股中心通過德贏計劃持有3.66%。

  中國恒大公告截圖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