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作品集  >   趙虎啟

蔡當局是想用蠟燭“點亮臺灣”?

2017年08月17日 15: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桃園大潭電廠15日下午4時51分6部機組全數跳機,造成全臺17縣市大規模停電,臺灣民眾為此指出,不管是誰的錯,民眾鐵定一肚子火!臺當局“經濟部長”李世光已經請辭。而更為讓民眾感到義憤的是,蔡英文競選時提出“點亮臺灣”口號,然而如今全臺卻出現大規模停電。時間僅過了一年,蔡英文當局就把臺灣帶入缺電的“黑暗時代”,實在是令人感到荒唐!

  對於突然大跳電,民眾超傻眼,抱怨聲四起:“怎麼會停電”、“熱死了”。有民眾將矛頭對準反核團體:“都是反核害的”、“反核的還敢出來叫嗎?”還有一名阿嬤搞對臺北會停電相當質疑:“臺北也會停電?臺灣完了!”

  對於突然大跳電,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如此重大的事件難道僅是工作人員短時間錯誤操作?還是臺當局要企業扛責任、揹黑鍋?

  對於突然大跳電,民怨沸騰了!全臺停電,網友質問難道蔡當局要用蠟燭“點亮臺灣”?為此,蔡英文為停電事件在臉譜網虛偽的向全臺民眾道歉。網友對她不誠懇的道歉特別義憤,“文中未見虛心誠意只看到指責制度與卸責!”、“整天只想吃美食,還妄想用愛來發電”、“這就是我們的領袖……完蛋了,還把我們當笨蛋,真看不清關鍵”、“看起來不像道歉呀,比較是像追加預算的前戲!”“民眾的生命財産,要容忍你多久。”

  由此可見,李世光“背鍋”請辭是為了承擔政治責任。有網友留言稱最該走的人是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這個成天讓民眾在用電紅燈區擔驚受怕的蔡當局還要硬拗到幾時?蔡英文上臺一年多來一心一意追求“臺獨”,不僅沒得到臺灣民眾的認同,反而得到臺灣民眾的大規模抗議,可見她的執政已經到了末日,如秋後的螞蚱蹦跶不了幾天了。

  香港《大公報》評論文章指出,臺灣民眾當初投民進黨一票,原本是寄望民進黨能帶領臺灣走向更光明的未來,然而,不過是一年光景,當局卻把臺灣帶入缺電的“黑暗時代”,實乃臺灣之不幸。原來,蔡英文的保證都是空話,如果連日常用電都無法正常供應,想做完這個任期,想都不用想。

  蔡當局用蠟燭“點亮臺灣”,可見當今的臺灣當局施政已經是黔驢技窮,沒有多大的能耐來著治理臺灣。全臺668萬戶,17縣市大停電,無疑是21世紀的世界級笑話,更是世紀級謊話被拆穿的結果,蔡英文當局“還有臉執政下去嗎?” (台灣網網友:趙虎啟)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王鑫]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