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作品集  >   趙虎啟

讓臺灣人重新找回中國人認同感比什麼都重要

2017年06月09日 21: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請記住:我們生在臺灣長在臺灣,我們都是臺灣人,我們也是中國人。這是臺灣絕大多數人的共同認同。臺灣《旺報》發表社評指出,臺灣人也是中國人!社評指出,“臺獨”主張者既可悲又可憐,卻又有些可惡。為了自己狹隘的意識形態一意孤行。鄙視中國人,也改變不了自己的血液。為了臺灣好,請那些基本教義“臺獨者”放下切割兩岸認同的屠刀。

  臺灣《旺報》説的多好!讓人聽後不由得擊節稱快!實際上,在臺灣人的心目中都有這樣的概念,臺灣人也是中國人!雖然民進黨聲嘶力竭的大喊“臺獨”,恨不得將臺灣從中國版圖上分割出去,然而,這僅僅是民進黨的一廂情願,因為在臺灣大多數民眾不同意,他們都認為他們都是中國人。

  1949年蔣介石到臺灣,但是其“憲法”所宣示的主權範圍仍包括全中國。包括蔡英文在內的所有政務官、“大法官”,他們都曾經宣示效忠“憲法”,因而説,那他們也都是“我是中國人”。

  但是,蔡英文、民進黨,出於其不可告人的罪惡目的,卻否認自己是中國人,雖然他們屬於變色龍,能言善辯,卻改變不了他們都是中國人的事實。因為真的就是真的,偽裝應當剝去,不管蔡英文、民進黨如何詭辯,也是無法改變事實。

  在李登輝,陳水扁之流“臺獨”陰謀推行下,讓臺灣一些民眾上了他們的賊船,尤其在青少年之中,中他們的“臺獨”毒頗深,使得一些青少年迷失了方向,在中國人的認同感上有些模糊。但是,應該看到,臺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臺灣民眾大多是從海峽對岸福建遷過去的。而且,生活方式都與大陸相同,語言,基本都是閩南話。由此可見,他們都是中國人。

  蔡英文、民進黨,企圖通過大搞“臺獨”,矇騙臺灣民眾,進而實現他們不可告人的罪惡目的。然而,14億中國人是不會答應的,永遠都不會答應的。不管你如何狡詐,如何做作,最終必將被歷史的潮流所淹沒,被滾滾向前的歷史車輪所碾的粉身碎骨,死無葬身之地。

  對人仇恨,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鄙視中國人,也改變不了自己的中華民族血液。為了臺灣好,請蔡英文、民進黨都要理智一些,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臺獨”者都要放下你們切割兩岸認同的屠刀,儘快回歸中華民族的正統比什麼都好。請記住:雖然生在臺灣長在臺灣,是臺灣人,也是中國人。

  當下最最重要的是,讓臺灣人重新找回中國人認同感比什麼都重要。(台灣網網友:趙虎啟)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