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專家專論  >   專家訪談

孫文南院院長汪明生訪問上海 與大陸專家會談

2017年03月21日 15: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孫文南院院長汪明生(左)與上海臺灣研究所常務副所長倪永傑(右)互贈雙方主編的期刊。(汪明生 供圖)

  台灣網3月21日訊 19日,臺灣孫文南院院長汪明生與上海臺灣研究所常務副所長、《臺海研究》主編倪永傑在上海舉行會談,雙方就近期兩岸關係熱點及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等問題進行了交流,增進彼此的理解與認識,並互贈雙方主編的期刊——臺灣的《公共事務評論》,大陸的《臺海研究》及《上海臺灣研究》。

  倪永傑提到,因兩岸關係不像以往那樣熱絡,確實影響了陸客赴臺的意願,也導致臺灣觀光産業受到衝擊,希望臺灣當局要審慎面對此局面。

  汪明生則提出臺灣南部民眾對兩岸和平的期待,也希望大陸能夠拿出更具體的惠臺政策,以有效吸引臺灣南部民眾。

  此外,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也是目前兩岸熱門話題,雙方都認為,此次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會對兩岸局勢發展有重大影響。(完)

[責任編輯:李傑]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