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網友快言

赴臺遊客大減僅是一種原因所致?

2017年04月05日 21: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大陸赴臺灣旅遊的人的數量一路飆降啊!據“交通部”調查,今年2月赴臺陸客(含自由行、團客)為20多萬次,減幅50.09%,也是去年520至今無論是單月人數或跌幅的新高。另據旅遊業指出,今年1月至2月來臺陸客,兩個月就跌了31萬人,臺當局新推的“新南向”政策,根本彌補不了大陸游客缺失的現狀。

  赴臺遊客大減難道僅僅是一種原因所導致的?

  自從蔡英文上臺後,臺灣與大陸的關係日趨緊張,蔡英文拒不承認“九二共識”業讓大陸對臺灣這個“孩子”失去了期望,也讓民眾對臺灣有了更多的看法。蔡當局釋放的煙霧彈只能迷惑一時,但大部分人都明白她“臺獨”的圖謀。試問大陸游客為什麼要去一個讓自己糟心的地方旅遊呢?多次民意調查顯示,蔡當局的支援率持續下降,這棵“枯木”也沒有了“春天”!雄三誤射飛彈,遊覽車接連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讓人看到蔡當局的無能。一個連自己的民眾都反對的政黨還能存活多久?還妄想獲得大陸人民的支援?

  政治上的無能會導致管理上的衰敗!旅遊業亂象頻發,也是赴臺遊客減少的一大原因。同一輛旅遊車分“49和99”兩種票價,原因竟是車前半部分不容易暈車票價是99,後半部分容易暈車票價便宜。如此可笑的票價規矩,讓人對其收費規範不太放心。其次,領隊變導遊;導遊素質不夠;遊覽地沒有嚴格的稽查制度;司機不專業安全問題頻發等,讓遊客對臺灣的旅遊業甚是擔憂!所以赴臺遊客減少便是意料之中了。

  臺當局只有在政治上承認“九二共識”,與大陸和諧相處,才能獲得大陸的信任和支援,兩岸更多的經濟往來才有好的環境。(台灣網網友:孟軻敏)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