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通訊

智慧手機消費進入下半場 蘇寧易購200平米潮品店引領浪潮

2017年04月27日 09:48:54  來源:人民網
字號:    

  4月22日,蘇寧易購第一家手機潮品店在南京江寧區上元大街開業,開業當天,面積不到200平米的店舖內,人氣火爆。

  隨著智慧手機換機潮的完成,目前國內的智慧手機市場增長速度正在逐漸放緩,而線上下市場,尤其是三四線城市,卻迎來了智慧手機消費爆發期。

  蘇寧易購第一家手機潮品店落地南京,匯集各個知名品牌的熱銷機型,將引發新一輪智慧手機線下市場的消費浪潮。

  潮流新品一應俱全 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買手機更“好玩”

  據了解,蘇寧易購的首家手機潮品店以手機産品為主,同時涵蓋智慧手錶、VR設備及高端耳機等各種潮流新品,買手機的同時還可體驗各種新潮的智慧産品,享受專業服務,讓買手機更有趣更好玩。

  開業期間,蘇寧易購這家不足200平米的手機潮品店,華為 P10 Plus、iPhone 7等手機産品熱銷,其與電信合約計劃搭售率達到70%,遠超行業平均水準,銷售情況領先同等規模的其他手機專賣店。

  不同於一般的手機品牌專賣店,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把體驗和服務作為重點項目運營,店內手機産品涵蓋國內外各個知名品牌,將市場上所有的熱銷機型匯集到門店內展示體驗,通過大數據分析,為用戶提供最優的消費選擇。

  如何滿足“聰明的懶人”和“時尚的年輕人”

  蘇寧雲商副總裁顧偉表示,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針對兩類人群提供産品和服務,一是“聰明的懶人”,通過網際網路數據分析,提供最適合用戶的熱銷産品,以及簡單購機的便捷體驗;二是“時尚的年輕人”,針對年輕用戶提供有設計感的潮流新品,滿足發燒友的各種需求。

  與此同時,在22號開業的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內,除了各大品牌的展示體驗區,店內還設置了音樂、攝影專區,提供免費的影音書籍和休閒空間,將産品體驗融入到真實生活場景中,更符合年輕潮流用戶的消費屬性。

  除此之外,蘇寧快修、以舊換新、手機保養等各種售後服務更是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的特色之處,將專業服務作為差異化優勢,是蘇寧易購的手機潮品店在眾多品牌手機專賣店中脫穎而出的“法寶”。

  用網際網路思維運營門店 更多選擇帶來更高效率

  線下門店最重要的是提升效率,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很好地將網際網路思維應用到門店運營中,利用蘇寧多年來積累的線上線下供應鏈渠道優勢,大大減少了中間環節,將各大品牌的熱銷機型直接匯集到門店內供用戶體驗。

  同時,進入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會發現,整個店內手機産品僅僅佔了一半左右,而另一半則展示了更加多元化的産品品類:beast耳機、VR眼鏡、香薰機、手機遊戲手柄、搜狗智慧手錶等多元化的智慧産品供消費者隨意體驗。

  要想真正提升門店坪效,僅僅手機一個品類難以達成,而在蘇寧易購的手機潮品店內,消費者進店後除了手機之外,還有更多的消費選擇,一系列智慧産品可以使消費者在門店內停留時間增多,消費選擇增多,再加上消費場景的搭建和各種專業服務,效率必然提升。

  據了解,第一家蘇寧易購手機潮品店開業之後,其創新性的商業模式將在全國複製。此外,未來除了手機潮品店外,蘇寧易購還將開拓家電品類,在全國佈局開設全品類電器專營店,進一步滿足更多用戶的消費需求。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