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臺商走電商”啟動引關注 國臺辦冀臺商抓住機遇

2017年05月11日 08:19: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北京5月10日電 (記者 張曉曦 路梅)國務院臺辦發言人安峰山10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希望廣大臺商朋友能夠抓住機遇,積極開拓進取,紮根大陸實現更大發展。

  安峰山在答問時介紹,“臺商走電商”啟動暨“京東·臺企名品館”上線儀式8日在江蘇省宿遷市舉辦,全國臺企聯和各地臺協會長以及入住“京東·臺企名品館”的臺商代表350多人踴躍參加。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張志軍出席了上線儀式並致辭。

  安峰山引述張志軍的有關表述指出,長期以來,大陸各地政府和廣大臺商都非常關心臺資企業在轉型升級的過程中如何把臺商參與電子商務和企業産品打開內銷通路結合起來,來助推企業持續健康發展。經過各方努力,這件事終於辦成了,廣大臺商坐上了通往廣闊內銷市場的直通快車。這將更有針對性地助推企業不斷積蓄和培育創新發展的新動能。

  另有記者就日前李克強總理到鄭州富士康科技園區考察、與郭臺銘談及“雙創”方向一事向發言人提問,安峰山説,大陸經濟發展長期向好,臺資企業在大陸發展前景廣闊,這是廣大臺商所有目共睹的。同時,我們支援臺資企業在大陸紮根發展的態度也是一貫的、明確的。

  安峰山表示,大陸方面會繼續採取相關積極措施,為臺資企業在大陸的發展營造更加有利的環境。(完)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