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今日推薦

冀國強會見兩岸農業産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臺商代表

2017年09月20日 09:57:5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冀國強會見來津出席“兩岸農業産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臺商代表。(台灣網 孫伊靜 攝) 

  台灣網919日天津訊 (記者 孫伊靜)919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會見了來津出席“兩岸農業産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臺商代表。巿臺辦、市政協港澳臺僑委、巿農委、寶坻區政府、市食品集團負責人也參加了會見。

  冀國強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對來津出席“兩岸農業産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當前,天津面臨著濱海新區開發開放、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難得歷史性機遇,為天津與臺灣深化合作、共贏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近年來,津臺兩地經濟、文化交流日益深入,合作成果豐碩,此次舉辦兩岸農業産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是為津臺深化合作搭建了重要平臺。天津正在加快發展現代都市型農業,天津與臺灣農業有很多相似性和互補性,希望臺灣朋友把握機遇,實現新的發展,天津也將做好服務工作,依法保障臺商權益,竭誠為廣大臺商在天津投資興業創造良好環境。此次活動必將為深度拓寬兩岸農業産業合作領域、深化兩岸農業産業融合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全國臺企聯及大陸12個省區所轄15個城市的25家臺資企業協會負責人、68家臺資企業和30家大陸企業負責人及兩岸專家學者百餘人參加了此次研討項目對接會。(完)

[責任編輯:袁楚]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