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今日推薦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再次上調中國經濟增長預期

2017年07月25日 10:11:03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    

  據新華社吉隆坡7月24日電 (記者劉彤、林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24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發佈《世界經濟展望報告》更新內容,將中國今明兩年經濟增長預期分別上調0.1和0.2個百分點至6.7%和6.4%。

  這是IMF今年第三次上調中國2017年經濟增長預期。IMF指出,此次上調中國經濟增長預期主要是考慮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國經濟表現強勁,並且未來有望繼續獲得財政支援。

  IMF認為,全球經濟持續復蘇,今明兩年增速預計分別為3.5%和3.6%,與4月份預測值一致。

  報告預計,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家今年經濟增長4.6%,比4月份預測值高出0.1個百分點,明年增速預期維持在4.8%不變。

  IMF通常每年在春季會議和秋季年會期間分別發佈上、下半年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並在年中和次年年初分別對兩份報告作出更新。

[責任編輯:孫伊靜]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