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人物

王健林現身哈爾濱出席萬達城開業 債市風波後首露面

2017年06月30日 10:31:47  來源:澎湃新聞網
字號:    

  王健林現身哈爾濱出席萬達城開業儀式

  澎湃新聞記者 李曉青

  來源:澎湃新聞

  6月30日,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出席了在哈爾濱舉行的萬達集團哈爾濱萬達城開業儀式並講話。這是6月22日萬達債市風波後王健林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

  6月22日,由一個拋售傳言引發,中國首富王健林旗下萬達係遭遇了今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股債”雙殺。

  除了萬達係債券在當日均出現下跌意外,萬達電影的股價在6月22日午間收盤時逼近跌停。

  截至當日午間收盤,萬達電影報51.95元/股,跌幅9.87%,成交總額達到12.42億,換手率5.42%。

  午間收盤後,萬達電影通過深交所發佈臨時停牌公告,宣佈從下午13時起開始停牌。22日晚間19時06分左右,萬達電影發佈澄清並復牌公告,稱目前公司財務狀況良好,日常運營一切正常,公司股票自6月23日開市起復牌。

  此後,萬達集團通過官網多次公佈王健林現身資訊消除公眾疑慮。據萬達集團官網,6月27日,王健林董事長在集團總部會見中信證券董事長張佑君一行。

  同樣是萬達集團網站消息,6月28日,大連萬達商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萬達商業”)與香港中信泰富(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泰富中投”)在北京簽訂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同時簽訂上海嘉定中信泰富萬達廣場委託管理合作協議。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中信泰富集團董事長張極井出席簽約儀式。

  另據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站,6月29日晚,省委書記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