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點擊排名

澳大利亞網紅貓體長1米2 或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7年05月18日 11:15:53  來源:中國日報網
字號:    

  據《紐西蘭先驅報》網站5月17日報道,澳大利亞一隻寵物貓的體長居然達到了普通貓咪的三倍,它可能很快就會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體長最長的貓”。

  據悉,這只名叫奧馬爾的3歲緬因長毛蓬尾貓現在的體重足有14公斤,體長更是達到了120釐米,而目前保持著這項紀錄的英國貓咪盧多在2015年10月所測量的體長僅為118.33釐米。

  它的主人斯蒂菲·赫斯特表示,他們曾經想過奧馬爾可能是世界第一“長貓”。沒想到,這還真有可能是真的。據悉,奧馬爾早前就已經是只“網紅貓”了,它的照片被上傳到社交媒體上的一個貓咪賬號上,隨即便成了大熱門。吉尼斯世界紀錄方面也因此同赫斯特取得了聯繫,並告訴她奧馬爾或許可以打破世界紀錄。

  赫斯特介紹説,奧馬爾每天早上吃兩勺貓糧,晚上吃一些生袋鼠肉。這麼看來,飲食上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另外,奧馬爾現在可能還沒有發育完,也就是説它還有可能變得更長。(高琳琳)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