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點擊排名

小鮮肉身價拼顏:TFboys鹿晗代言費8000萬楊洋4000萬

2017年03月22日 10:39:44  來源:國際線上
字號:    

  娛樂圈現在盛行小鮮肉的存在,只要帶上小鮮肉的稱呼就可以成功的吸引少女們的注意力。現在像鹿晗,張藝興等一系列的小鮮肉們可是紅爆全國,不知道有多少粉絲們願意為這些鮮肉們跟隨追捧。因此商家們看中商機想要找鹿晗等代表的小鮮肉們去代言,可是他們的代言費水漲船高。相反那些像黃渤等具有實力派的明星卻無處喊冤吶。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TFboys的這首《青春修煉手冊》家喻戶曉,三小只也一直備受吃瓜群眾喜愛。陽光、帥氣、活力四射,分分鐘迷倒萬千迷妹!他們純真的笑容,讓人感覺心裏暖暖的,世界如此美好!這樣如此有魅力的三人,代言費幾乎接近8000萬,這天價呀!

  吳亦凡,90年的,當之無愧的小鮮肉。他標準的臉蛋吸引了無數少女,不過是銀白頭髮的他還是光頭的他,只有是他一笑就整個人都陷進去了。他可是擁有強大的粉絲群,他的代言費是最好的,接近一億了。只要微笑他就可以收穫這麼多,可謂是顏值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