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汽車

松下計劃擴大與特斯拉合作 涉足自動駕駛技術

2017年01月22日 09:29:03  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美國媒體1月19日消息,松下公司計劃擴大與特斯拉的合作,不僅僅停留在為其提供電池上,還將涉及自動駕駛技術領域。

  目前,松下為特斯拉提供了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電池,並計劃向特斯拉50億美元的電池工廠投資16億美元。松下已經將汽車應用技術作為發展戰略。CEO Kazuhiro Tsuga表示,松下對特斯拉的自駕系統很感興趣,希望能為其提供更多自動駕駛設備,如感測器等。

  目前,松下已在研發能夠清晰地捕捉快速移動物體的光電導CMOS圖像感測器, 並計劃將該技術運用到汽車行業中。預期到2019年3月底,該技術銷售額有望增長至174.3億美元。

  同時,松下與特斯拉還在太陽能方面進行合作。上個月松下宣佈將投資特斯拉300億日元以生産光伏電池。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