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國際資訊

楊森斥資五億美元 研發肺部疾病治療藥物

2017年05月19日 10:15:16  來源:《經濟參考報》
字號:    

  美國強生公司旗下楊森制藥事業部全球研發負責人威廉·N·海特日前表示,將向中國投資逾五億美元,重點研發中國高發的肺部疾病治療藥物。該藥物成果將首先用於中國市場,繼而推向全球。

  據悉,2017年至2021年,楊森將有10余個新藥計劃上市或向監管機構提交批准申請,並有50余個現有藥品將擴展産品線。楊森還計劃借助核心的産品組合、創新模式以及待收購的瑞士生物技術公司Actelion等優勢,繼續推動可持續增長。自2011年以來,楊森已有11種新分子藥物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

  美國強生公司全球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亞歷克斯·戈爾斯基此前表示,強生在中國市場高速發展,未來其全球戰略的重點之一將是對中國進行持續投資。據判斷,制藥部門將繼續扮演強生創新和增長引擎的重要角色,將繼續助力強生實現穩健、長期且可持續的增長。

  強生在全球6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265家子公司,産品銷售至175個國家和地區。強生在華業務涉及消費品、制藥、醫療器材三大領域。(王博聞)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