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國際資訊

美國投資基金看好俄羅斯經濟 計劃追加在俄投資

2017年03月30日 15:18:37  來源:新華網
字號:    

  美國一家投資基金認為,俄羅斯經濟“停滯期”已經結束,眼下正是進軍俄資本市場的好時機。

  俄衛星通訊社29日援引美國“領航資本投資者公司”高管凱爾·紹斯塔克的話報道,俄羅斯經濟有望開始恢復增長,“目前盧布與(油價的)相關度預計將在近期趨於平穩。此外,儘管油價或將(繼續)下跌,但不大可能跌至二三十美元一桶。”

  紹斯塔克認為,俄羅斯油氣、消費等行業的發展前景看好。他坦言,領航資本投資者公司打算今年追加在俄投資,“我會繼續推進我在(俄羅斯遭受)制裁前做的事,把在俄投資規模提升到至少一億美元”。

  受國際油價下跌、美國和歐盟因烏克蘭危機對俄實施制裁等影響,俄羅斯經濟2015年陷入衰退。不過,歷經兩年衰退之後,俄羅斯經濟開始出現積極發展趨勢,企業信心持續回升,營商環境不斷改善。

  由於經濟復蘇速度快於預期,俄羅斯中央銀行本月初將2017年俄國內生産總值(GDP)的增速預期由0.5%至1%,提高到1%至1.5%。

  (原標題:好時機?美國投資基金看好俄羅斯經濟)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