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海峽西岸

當天拍賣成交價5折 廈門辦藝術品微拍節來了

2016年05月11日 13:38:00  來源:東南網
字號:    

  東南網5月11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張順和 范希平)淘寶有個瘋狂的節日叫“雙11”,如今廈門藝術品微拍業者也試圖打造這樣一個類似的微拍節。昨日,廈門古美術文化傳播公司宣佈正式啟動首屆5·15微拍節。“5月15日當天拍賣的藝術品,在成交價的基礎上打5折,7天內無條件退貨。”古美術董事長陳樂磊表示,他們借鑒的就是淘寶“造節”的模式,希望通過讓利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到藝術品微拍中來。

  據了解,5·15微拍節已經得到了不少藝術品商家、拍賣行和古玩城的響應,目前已設立了15個專場,每場拍賣30件藏品,起拍價從2000元到數十萬元不等。

  陳樂磊表示,廈門藝術品微拍的市場規模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一年交易額不少於10億元。早在2014年初,廈門古玩業者就開始玩起了微拍,並打造了國內首個藝術品微拍平臺“唐宋線上”。隨後,微拍開始在廈門乃至全國業界流行開來,目前僅在廈門,就有上百家大大小小的微拍平臺。

[責任編輯:王亞靜]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