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食品

北京商報:五糧液保健酒公司換帥

2016年06月13日 08:32:00  來源:北京商報
字號:    

  據悉,五糧液集團公司保健酒有限責任公司的核心領導層進行了更疊,五糧液集團公司戰略發展部原部長蔣佳調任五糧液集團公司保健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管理辦公室主任高紅川調任五糧液集團公司保健酒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對此,北京商報記者致電五糧液核實此事,五糧液方面稱消息屬實,並表示“此次人事更疊是公司正常調整”。據媒體報道,五糧液集團公司保健酒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周利鋒已被調往五糧液集團公司旗下的四川省宜賓麗彩集團有限公司任職。

  據官網資料,五糧液集團公司保健酒有限責任公司現有職工400余人,4個灌裝生産區、2個GMP灌裝生産車間、16條高性能全自動生産線,固定資産超過億元,旗下擁有龍虎酒系列、黃金酒系列、國鼎系列等,自2011年起公司銷售額突破10億元,年均增長率超過30%。另據媒體報道,五糧液保健酒公司去年的總體銷售達11億元,2016年目標為15億元,即今年增長幅度高達近40%。

  有業內人士猜測,近年保健酒市場發展迅猛,此次五糧液保健酒換帥,或是為了加大對於保健酒的重視程度。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