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網友快言

蔡英文不護漁民護嫌犯背叛了誰?

2016年08月16日 15:58:5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日前,肯亞將5名臺灣籍詐騙嫌犯遣返大陸受審。期間,臺灣相關方面延續一貫的做法,奔波交涉,與大陸“搶人”。最終,未果之後,以抗議收場。

  針對臺灣籍詐騙嫌疑犯遣返的問題,臺灣相關方面上演了多次的“鬧劇”,打著人權的幌子,與大陸“搶人”。然而,卻以證據不足為由,帶到臺灣之後就“放人”。

  此番“搶人”、“放人”,讓臺灣從“美麗島”變成了“詐騙島”。臺灣民眾更是秉持正義公道,期盼對詐騙犯遣返大陸,接受應有的審判和懲罰。因為,臺灣本地法規做不到。

  蔡英文當局更是推波助瀾,操縱民粹,煽動對抗,暗藏政治心態,無端指責大陸,暴露出一貫的以臺灣民眾利益為幌子的嘴臉。其實,這種欺騙已經得到了證實。

  為了換取美國的支援,不顧豬農的抗議,聲稱“頂不住開放美豬的壓力”,用臺灣民眾的生計換取美國的支援,這種作為是不是欺騙?

  衝之鳥礁,蔡英文選擇了迎合日本。對被日本扣船罰款的漁民揚起法紀,卻對日本“軟趴趴”,盡顯“媚日”。放棄臺漁民權益博取日本支援,這種勾當是不是不欺騙?

  非法的南海仲裁將太平島定位為礁。民眾自發組成護島守權團隊,試圖喚醒。可到頭來,反遭臺灣罰款警告,這種作為是不是欺騙?

  雖然,蔡英文自認為只要死抱美國大腿,成為“麻煩則製造者”也會萬事大吉過關;只要得到“臺日夫妻”和“臺日命運共同體”,就可增加與大陸抗衡的籌碼。這種一廂情願不符合臺灣主流民意,不僅僅是欺騙,更是活生生的叛變,和赤裸裸的出賣。(台灣網網友:賈永輝)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