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海峽時評

民進黨的可悲: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搞惡鬥

2012年04月10日 08: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主席改選9日開始登記,最有實力的蘇貞昌還未正式錶態,就已被黨內同志批得體無完膚,連呂秀蓮都暗酸蘇想的都是2016年的“總統選舉”。臺灣《蘋果日報》10日發表專欄文章指出,蘇貞昌被罵成這樣,還很難回嘴,顯示這個政黨雖標榜民主進步,卻很不民主。

  文章説,民進黨憑什麼要求想選黨主席的人不能再想2016呢?講這些話的人是為民進黨好?還是別有參選居心呢?若是這個未來的黨主席可以讓民進黨再從谷底爬升,誰曰選領導人不宜呢?企圖設定條件扼殺別人的參選權利,與專制並無兩樣。

  文章認為,儘快選出黨主席應是民進黨的當務之急,可惜民進黨內鬥盛行,這一段長達一個多月的競選期間,搞不好會掀起黨內腥風血雨的戰爭,所以此時就是陳菊發揮作用時刻。奉勸民進黨不要再去攻擊任何想參選主席的人,這只會拖垮民進黨,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搞惡鬥。

[責任編輯:趙靜]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