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作品集  >   趙虎啟

蔡英文在“去中國化”道路上越走越遠

2017年04月24日 16: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據臺灣媒體報道,鄭成功祭典每年4月29日在臺南市延平郡王祠舉行,往年都由臺當局派“內政部長”主祭,今年蔡英文又獨出心裁,改由臺南市長市長賴清德主持祭典。蔡英文這一決定打破來了長達54年的“中樞”主祭慣例。

  蔡英文今年為什麼獨出心裁,祭奠民族英雄鄭成功不按照以往慣例由“內政部長”主祭,卻變為臺南市長賴清德主持祭典。從表面上來看好像沒有什麼,然而如果仔細認真來看,其用心昭然若揭。

  蔡英文上臺以來,沒有對臺灣民眾幹出一件好事,其執政11個月以來,卻為“臺獨”大張旗鼓招魂。她在幹出一系列壞事以後,其心思放在了如何在“去中國化”罪惡陰謀上越走越遠。蔡英文在今年繼取消“遙祭黃帝陵”之後,又在祭奠民族英雄鄭成功上大下功夫。其實,這是蔡英文在“去蔣”、“去孫”、“去中國化”之後,又一個損招,那就是凡是和大陸有關係的都要妖魔化,都要統統在臺灣去掉,其實,蔡英文的鬼把戲並不高明,連3歲小孩都知道,那就是為“臺獨”大開方便之門,儘早儘快在臺灣實現“臺獨”。對於蔡英文“去中國化”罪惡行徑,我們將高舉降魔杵,將他們搗得粉碎。

  蔡英文在去年520上臺以來的作為,明眼人一看就十分清晰,她推行的很多新政,都與“臺獨”緊密相連,而臺灣民眾的紅利早已消失。在她的心目中,時時在幻想早日實現“臺獨”,每時每刻都在幻想將臺灣儘快從中國大陸版圖上分割出去。然而,世界上任何一種事情,都不是以她個人的想像來決定的,都不是以她個人心願確定的,因為在臺灣2300人絕大多數都是中華民族的好兒女,都是中華民族的好後代,他們都是中國人。所以説,蔡英文如果一意孤行,最終將成為落水狗,自己走向滅亡。

  在過去李登輝,陳水扁時期,他們勾結在一起,狼狽為奸,企圖將臺灣從中國版圖上分割出去,然而他們絞盡腦汁,其罪惡陰謀仍沒有得逞。在21世紀的今天,在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今天,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罪惡陰謀,猶如螳臂當車,最終必將被滾滾的歷史車輪壓得粉碎,他們的黃粱美夢必將破滅。(台灣網網友:趙虎啟)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