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海峽時評

短評:打破政治僵局方能更好的造福兩岸百姓

2013年10月12日 20: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由全國臺灣研究會、臺灣二十一世紀基金會等14家兩岸民間團體和學術機構共同舉辦的首屆兩岸和平論壇今天下午在上海閉幕,其發表的《首屆兩岸和平論壇紀要》中提到“打破兩岸政治僵局,將為兩岸關係改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可謂順應了兩岸人民的共同期許。

  眾所週知,兩岸2008年以來的快速發展成果喜人,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早已成為臺灣的主流民意並且與大多數臺灣百姓的日常生活緊密融合在了一起,這是與2008年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之處。

  兩岸百姓是和平發展的推動者,亦是和平發展的受益者。民意不可違,兩岸“只經不政”的交流現狀已經給多項經濟類協商帶來不便,只有開啟政治對話,才能更好的為兩岸中國人謀福利,才能更快的達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台灣網 趙靜)

[責任編輯:趙靜]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