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海峽時評

專家:陳水扁重入黨 綠營有如自打嘴巴

2013年09月03日 09: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助理兼臺港澳研究所執行所長嚴安林30日在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刊載《陳水扁重新入黨説明瞭什麼?》一文。文章直言,陳水扁八年的“執政”,讓臺灣經濟倒退、藍綠對立嚴重、族群關係緊張與兩岸關係僵持,應該承認,陳水扁自己書寫的“執政”歷史已經是過錯大於功勞。陳水扁重新入黨,讓民進黨背負了巨大的“十字架”,儘管民進黨願意成為陳水扁的人質,但也只應該是民進黨自己需要承擔的。只是別讓臺灣民眾也一起“陪綁”,別讓臺灣的經濟、臺灣的社會、臺灣的前途因為民進黨的道德墮落與價值錯亂而受到損害。

  文章摘編如下:

  人至今還在臺灣臺中監獄培德醫院服刑的陳水扁日前被民進黨“恭迎”回民進黨,陳水扁的重新入黨,在延宕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成真!貪腐的陳水扁居然被“恭迎”回民進黨,這樣的政治現象當然也只有在民進黨這樣的政黨內發生,也就不足為奇!

[責任編輯:高斯斯]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