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地區新增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252例

2020-03-26 15: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負責人陳時中。(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佈臺灣新增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5例為境外輸入病例、2例本地病例,新增的本地病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的接觸者。臺灣地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252例。

  該部門表示,新增的15例境外輸入病例為7名女性患者和8名男性患者,年齡在20余歲至60余歲之間,入境日期介於3月16日至23日之間,發病日期介於3月11日至23日之間,發病前活動地包括美國、英國、紐西蘭、西班牙、馬來西亞、摩納哥、墨西哥等國家。

  該部門介紹,新增確診患者中有1人曾在3月12日至20日跟團赴西班牙旅遊,旅遊團中有2人于3月23日確診,該旅遊團截至目前共計3人確診。(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