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關於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受理和處置管理辦法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為及時清除有害資訊,營造清朗網路空間,如果您在台灣網所有發佈平臺(含PC端、移動端以及微信、微博等第三方平臺賬號)發現有害資訊,歡迎告知我們,我們會及時進行處理。

  一、有害資訊範疇

  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危害國家安全,洩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違反法律法規底線的;違反社會主義制度底線的;違反國家利益底線的;違反公民合法權益底線的;違反社會公共秩序底線的;違反道德風尚底線的;違反資訊真實性底線的。

  二、舉報方式

  為便於我們及時處理違規內容,請您在舉報時提交以下內容:

  1.標題及連結地址

  2.作者

  3.發稿時間

  4.違規內容

  5.如果內容中涉及個人隱私內容,請提交您的個人身份證明文件

  三、處置

  對網民舉報的資訊,經本網核實後,將進行刪除、修改等處理。

  本網將對舉報者的相關資訊嚴格保密。

  舉報電話: 010-83520320

  舉報郵箱:iwilljubao@126.co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