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林濁水“三勸”韓國瑜息怒 網友嗆聲:酸味別太重!

2019-03-01 09: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赴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推廣高雄農産品,搶到訂單。但卻被臺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稱,這都是去年既有的通路,韓國瑜重話回擊,“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就是一個屁”。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譜網(facebook)上“三勸”韓國瑜息怒,惹網友回應:“三勸”林大師酸味別太重!

  林濁水在臉譜網上酸稱,韓國瑜比喻自己“像新娘子結婚穿白紗”就誇張了,簽MOU(諒解備忘錄)勉強説是訂婚,甚至下聘都省了,説已經穿婚紗結婚,就不免誇張失準。林濁水還酸道,韓國瑜説“如果民進黨人出去搶訂單,我肯定在臺灣幫他拍手叫好,這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韓國瑜這樣講,卻漏給了民進黨在新加坡建立好的通路一句稱讚,以致怪怪的,像是自相矛盾。他最後聲稱,這雖然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錯,但是總是卡卡的,很沒加分。

  林濁水邊酸邊勸,現在陳吉仲既然已經肯定韓國瑜有“在既有的通路上加碼”,還説“要感謝願意共同把臺灣農産品賣出去的縣市長們”,應該不是“潑一點墨汁”了吧,有肯定了,“大市長”可不可以就此息怒。

  網友看到林濁水的“三勸”後,回應説:“那是陳吉仲看到韓市長在新加坡最大超市簽下通路約,不得不收起他的酸瓶子,還算知錯能改。”“林先生你好,多為民進黨‘打氣’,不要在臺灣消失。”(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