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拋"美女眼神"妙喻與柯P關係 黃暐瀚解析:互比耐心

2019-03-01 07: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左)和柯文哲(右)。(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被問到參選2020的關鍵是臺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回説,“世界上最惡毒的眼神就是兩個美女在看對方的眼神,現在柯P跟我互看的眼神不曉得有沒有這麼惡毒?”韓國瑜拋出“美女眼神”經典句,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解析指出,韓國瑜在等柯P參選,柯P則在等韓國瑜不選,兩人都在比耐心。

  黃暐瀚分析指出,柯、韓相看,究竟是“惡毒”或“相互欣賞”,還是“相知相惜”?全看柯韓到底選不選2020?所謂敵不動,我不動,韓不決定,柯也不表態,兩人都在比耐心。也就是説,韓國瑜在等柯P參選,是在等一個參選的正當性;柯P也在等韓國瑜不選,等的是一個勝選的可能性。

  黃暐瀚點出,如果韓國瑜要選2020,柯文哲勝率立刻下降,這時參選並不是好主意,柯文哲要不要拼2020,對手群有沒有韓國瑜非常關鍵。反之,韓國瑜如果要選2020,沒有柯P先跑先衝,所謂“逃跑市長”的罵名,將會全部落在身上,若有柯P參選作為前提,對社會、對高雄、對黨內天王們,也才有參選的正當性。因此柯韓終須一戰!

  網友説:“分析得真是太精闢了。”“主要還是要看人民的眼神喜歡誰?”“不管韓或柯當選,覺得都至少比民進黨的執政強!”“韓柯對決,是我最期待的戲碼。身為韓粉,等的就是這一刻。”(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