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被勸參選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符合資格者都尊重

2021-01-19 14: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月19日訊 據臺灣官方通訊社報道,此前傳出有前國民黨中常委勸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黨主席,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9日表示,只要符合資格者,要參選黨內的職務,都尊重,身為現任黨主席,就是將任內該做的事做好。

  國民黨規劃7月改選黨主席,韓國瑜動向備受注目。黨內人士18日表示,有前中常委勸進韓國瑜選黨主席,雖然韓國瑜未正面響應,但表示會在農曆年後表態。

  江啟臣19日在臺立法機構受訪時,被問及韓國瑜參選黨主席的議題,他表示,黨內選舉的規劃安排,一切都是照規定,只要符合資格者,要參選黨內的職務,他都尊重,他身為現任黨主席,就是將任內該做的事做好,這是他一貫的原則。

  江啟臣還表示,只是要是為國民黨好的事,都應該尊重,黨是大家的,黨內有人願意關心黨、幫助黨,要爭取相關的黨內職務,他都應該要尊重。

  對於韓國瑜是否參選黨主席一事,曾在韓國瑜參選臺灣地區領導人時擔任發言人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表示,所有非韓國瑜本人的發言,皆不能代表韓國瑜的意志與動態。(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