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子嘉:被開除黨籍是小鬼放槍 綠營20年執政成笑話

2019-03-01 08: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他不滿地説,搞不好他一火大也跑去選黨主席。吳子嘉還指出,民進黨臺北市黨部“執委”的力量沒他大,所以他被開除黨籍,是小鬼放槍。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他為何要使用“法律”的途徑,就是因為民進黨20年執政已經變成一個醜聞、一個笑話,他才要用“法律”的途徑去維護權益,今天它還能囂張一年,明年搞不好是他跑回去當民進黨主席,“我火大,我也跑去選黨主席。”誰是老大,還不一定。

  吳子嘉點出,民進黨臺北市黨部“執委”的力量有他大嗎?他被開除黨籍,是小鬼放槍。“新潮流係”的梁文傑也跟他表態,這是他們單位、他們組織的一個態度,梁文傑也對他表示好意,自己當然接受,但最終還有一關,就是民進黨“中評會”,所以不要急。至於開鍘他的最高層究竟是誰?吳子嘉説,臺北市黨部的“執行委員”後面大概是哪一個系統,還在調查,明天就會有出人意表的答案出來。

  吳子嘉強調,民進黨拒絕他推動的兩岸和解,並封殺他在黨內揭弊,民進黨變成這種政黨,所以他要繼續跟民進黨鬥到最後,要到法院去提告,絕不退縮。不然莫名其妙被“蓋布袋”,被扁一頓,那還得了,“我們要跟它幹到底。”(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