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委臺港澳辦主任劉淵到濟寧開展工作調研

2020-06-15 14: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考察濟寧德霖手套製品有限公司(圖片來源:山東省委臺港澳辦)

  台灣網6月15日訊 山東省委臺港澳辦主任劉淵日前帶隊赴濟寧開展工作調研。

  在濟寧市嘉祥縣,劉淵主任先後實地考察了臺資企業濟寧德霖手套製品有限公司和港資企業山東嘉祥易隆港務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企業在用工、市場、供應鏈等方面的情況,特別是新冠疫情給企業運營帶來的困難以及企業復工復産情況。劉淵主任表示,省委臺港澳辦全力支援臺港澳資企業發展,落實落細國家發改委、國臺辦等相關部門出臺的一系列措施,鼓勵臺港澳資企業做大做強。

  在嘉祥期間,劉淵主任還考察了山東省海峽兩岸交流示範點——曾廟,對嘉祥縣開展對臺交流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嘉祥縣充分利用優勢文化資源,加強對臺港澳的文化交流,打造有影響力的文化交流品牌。

  在臺商創辦的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劉淵主任與學院黨委書記和院方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了解學院建校背景、發展狀況、師生數量、臺幹生活等情況,肯定學院為兩岸交流所做的貢獻,表示願為學院發展提供幫助,祝願學院建設取得更大進步。(台灣網、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