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乾隆國際集團到山東日照洽談“惠民雲醫服務平臺”項目

2020-05-26 15: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6日訊 乾隆國際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范平尹一行日前到日照市參訪考察,並就“惠民雲醫服務平臺”建設與相關部門對接洽談。日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留星會見了客人一行。

  楊留星指出,日照市始終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高度重視對臺交流合作,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系列惠臺政策,持續優化涉臺服務環境,為臺企發展保駕護航,同臺灣同胞一起分享日照發展機遇。希望臺灣乾隆國際集團能夠深入考察日照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在推動臺灣與日照兩地交流合作中尋求合作,將好項目、大項目落戶日照,實現互利共贏。

  臺灣乾隆國際集團董事局副主席范平尹表示,日照環境優美,地理位置優越,自然稟賦優良,發展勢頭強勁,期待“惠民雲醫服務平臺”走進日照,服務大眾,助推發展,進一步加強與日照市的交流合作。

  在對接洽談會上,乾隆國際集團就“惠民雲醫服務平臺”,從研發背景、實施路徑、平臺優勢、運營模式、社會效益等方面進行了推介,與日照市衛生健康委、市市場監管局、市醫療保障局等相關部門圍繞技術環節、平臺運作的可行性進行了交流互動。(台灣網、日照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