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日照市委臺港澳工作會議召開

2020-05-21 10: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1日訊 5月20日上午,日照市委臺港澳工作會議召開。日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留星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馮建軍主持會議,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紀銅軍作工作報告。

  楊留星指出,去年以來,全市臺港澳工作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臺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主動擔當作為,全市臺港澳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楊留星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臺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臺港澳工作政治方向,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大政方針和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要深化與臺港澳地區融合發展,緊緊圍繞“9+3”重點攻堅任務,大力開展“雙招雙引”,加大政策支援,吸引更多臺港澳企業來我市發展。要繃緊疫情防控弦,全面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動服務,精準施策,有力有序推動臺港澳企業復工復産、提速擴面。要深入做好基層交流,大力推動青年交流,為臺港澳青年在日照學習、實習、創業、就業提供更好條件、更多崗位。要發揮文化優勢,持續開展系列人文交流活動,共同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楊留星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把臺港澳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不折不扣地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加強臺港澳幹部的綜合能力和專業能力的培養和培訓,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建設一支對黨忠誠、業務專精、紀律嚴明的臺港澳幹部隊伍,為全市臺港澳工作提質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日照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各區縣黨委分管負責同志、臺辦主任參加了會議。(台灣網、日照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