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臺港澳辦主任劉淵赴煙臺、威海臺港資企業調研

2020-05-15 15: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山東省臺港澳辦主任劉淵赴煙臺、威海臺港資企業調研(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5月15日訊 山東省臺港澳辦主任劉淵日前帶隊赴煙臺、威海調研臺資港資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情況。

  在煙臺,劉淵一行來到臺資企業信益陶瓷(蓬萊)有限公司、臺華食品實業有限公司、山東富笙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港資企業冰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蓬萊海峽兩岸漁業合作交流示範基地。在威海,相繼走訪了日月光半導體有限公司、富康電子有限公司、億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以及威海劉公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劉淵一行走進企業生産車間、職工食堂宿舍,詳細了解疫情防疫和復工復産情況,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談,共同商討應對疫情短期和中長期影響。

  劉淵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重要指示,認真落實省委臺港澳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省委臺港澳工作會議精神,大力支援臺資港資企業復工復産,保持今年以來臺港澳在魯投資逆勢而上的良好態勢,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進生産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魯臺港澳經濟合作發展雙勝利。(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