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委臺港澳辦主任劉淵赴濟南走訪調研臺資、港資企業

2020-05-26 14: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6日訊 山東省委臺港澳辦主任劉淵日前帶隊到濟南市章丘區走訪調研部分臺資、港資企業。

  劉淵一行實地考察了濟南聯合製罐有限公司、安莉芳(山東)服裝有限公司,深入生産車間與企業負責人現場交流,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情況,認真聽取企業提出的意見建議,積極幫助企業紓困解難。

  劉淵現場推介了山東省出臺的支援外資企業有序復工復産的各類惠企政策,希望企業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生産經營,在確保安全有序生産的同時,加快實現轉型升級,不斷提高企業競爭力。劉淵強調,相關部門要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著力優化投資環境和營商環境,協調解決企業在用工、生産、資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支援和服務,切實保障企業健康發展。

  濟南聯合製罐有限公司是臺灣大華金屬工業公司2009年在濟南合資建立的專業生産兩片式全鋁易拉罐企業,2010年11月投産,年産能15億隻,2019年實現銷售收入4.1億元。安莉芳(山東)服裝有限公司是香港安莉芳集團在內地建立的高端製造和智慧配送基地。目前,園區1至3期建設目標已完成,建設規模18萬平方米,年産能3000萬件以上,産值30億人民幣。(台灣網、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