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八屆 > 論壇城市 > 廈門

兩岸僑聯和平發展論壇在福建廈門舉行

時間:2016年06月14日 13:36:00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6月14日廈門訊 12日,2016兩岸僑聯和平發展論壇在福建廈門舉行。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陳義興,臺灣僑聯總會理事長鄭致毅,臺灣華僑協會總會理事長黃海龍等出席活動。

  喬衛表示,今年論壇的主題是“僑界青年是兩岸和平發展的積極力量”,探討僑界青年的議題在兩岸僑聯和平發展論壇的歷史上尚屬首次,但從服務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局的角度來看,動員和號召僑界青年為兩岸的和平發展做貢獻,意義重大。

  陳義興説,希望兩岸及港澳地區、海外廣大僑界的朋友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發揮積極作用,堅持“九二共識”,攜手參與福建經濟社會建設,推動閩臺關係發展再上新臺階。(台灣網、福建省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 李瑞艷】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1-6.17)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