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八屆 > 論壇播報

臺灣候鳥創客參觀索佳藝 交流陶瓷藝術創新

時間:2016年06月17日 13:40:00來源:華廣網

臺灣候鳥創客參觀索佳藝陶瓷産品 民生 圖

  華廣網6月17日訊 6月16日上午11點,臺灣候鳥工作站首批臺灣候鳥創客23人抵達索佳藝進行參觀交流。索佳藝董事長劉榕冰親自帶領遠道而來的臺青們參觀索佳藝各功能展廳,並在路演吧進行了關於陶瓷創新與臺青創業的交流會。

  “索佳藝 優空間臺灣候鳥工作站”專為臺青訂制,打造基於臺青“陶瓷+文創+生活方式”實踐基地,讓落地大陸的臺青將文創融入到産業中,並借助索佳藝的生産工藝、全球市場網路“一帶一路”(絲綢瓷路)佈局,打造陶瓷行業“兩創一就”平臺。為了讓臺青在大陸少走彎路,儘早熟悉新環境,索佳藝 優空間除了提供資源、技術指導,還不定期的組織系列活動把臺青引進來到福州做市場調研熟悉環境。

  在參觀中,索佳藝工作人員就瓷板畫、瓷磚、陶瓷首飾工藝品、禪茶文化等創新陶瓷向臺青們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帶臺青參觀了月底即將完工的福建首家陶瓷主題藝術館——藝享空間。臺青們均表示陶瓷藝術融入各産業的前景無限之大。

  據了解,6月19日,索佳藝將在福州市倉山區奮安創意産業園舉辦包括臺灣候鳥創客産品在內的臺灣創意集市、軟裝設計師分享沙龍和父親節特別活動——私人陶藝DIY活動。(民生)

【編輯 李瑞艷】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1-6.17)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