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峽論壇官方網站 > 第八屆 > 論壇播報

兩岸青年社團負責人圓桌論道

時間:2016年06月14日 09:33:00來源:福建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向娟) 12日下午,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主辦的第八屆兩岸青年社團負責人圓桌會議在廈門海滄兩岸青年創業基地舉行。兩岸及港澳地區的50余家青年社團負責人考察了青年創業基地,並圍繞“促進臺灣青年大陸創業實踐的對策與建議”主題展開熱烈討論。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顏珂出席會議並講話。

  顏珂説,近年來,兩岸的青年社團攜手並肩,在促進臺灣青年大陸創業實踐方面做了很多實事。希望兩岸的青年社團繼續密切合作,推動臺灣青年創業,把卓有成效的工作機制、深受臺灣青年喜愛的品牌項目發揚光大;繼續搭建好促進臺灣青年大陸創業實踐的線上線下服務平臺;繼續對來大陸創業的臺灣青年給予培訓輔導,為推動臺灣青年的成長、發展,密切兩岸青年一代的關係作出貢獻。

【編輯 李瑞艷】
論壇資料

論壇日曆(6.11-6.17)活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