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拱韓國瑜出來選2020 他爆泛藍會用的唯一理由

2019-02-01 10: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邀請,將在4、5月訪問美國,新黨前市議員謝治斷言稱,韓國瑜一定是未來的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泛藍會循馬英九模式,跟韓國瑜説“你不出來就會垮了”,拱韓國瑜出來選2020。

  謝治認為,韓國瑜此次受邀到哈佛大學,演講內容是商業行為與商業模式,因美國看到了韓國瑜喊出一個口號,引起全臺灣的反應,韓國瑜若繼續下去,大陸也會願意開放,而造成一個潮流,這就説明韓國瑜可能具有經營能力,不僅能當地方市長,也可能會是領導人。韓國瑜就是當年的馬英九,即使説一千遍不選,但是到了最後,泛藍要告訴韓國瑜,“你不出來就會垮了”,因此韓國瑜終究會被拱出來選。

  謝治還表示,有意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臺北市長柯文哲,在政治上的前途很捉摸不定。因為即使在美國,一個人要想以無黨籍參選領導人,都沒法選上,相信柯文哲能看明白這一點。(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