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正妹粉絲心疼韓國瑜累了瘦了 韓回應稱高興到語無倫次

2019-01-31 14: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爆“韓流”,魅力席捲臺灣,韓國瑜近日忙於公務各地奔走,與妻子李佳芬雙雙患重感冒。有正妹“韓粉”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表示關切,韓國瑜本人還在電視節目中做了回應。

  據報道,韓國瑜近日和妻子李佳芬雙雙患重感冒,有正妹“韓粉”在網路發文對韓國瑜表示關切,説自己“擔心他累,心疼他瘦”,“每天緊盯韓市長比查老公、男友還勤快!” 此文瞬間獲得2000多個讚、200多個留言,更引爆無數“韓粉”共鳴。

  韓國瑜在電視節目中回應這個正妹,稱聽聞有正妹這麼喜愛自己,高興到語無倫次,並對她表示感謝,説:“希望多多關心我們高雄!也感謝對我個人的這麼關切!”韓國瑜還説自己瘦很多而且選完之後的確是元氣都沒有百分百恢復,新年願望是“當一隻靜靜的老烏龜,可以大睡三天”。

  這位正妹“韓粉”看到電視節目後,開心得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再次發文,説感謝韓市長對自己的回應,並説有記者想要採訪她,但都被她婉拒了,因為“小人物默默支援就好”,還説希望“世界各地的韓粉大家一起繼續為市長加油”。(台灣網 王怡然)

  

  臺灣正妹網友在臉書 “韓國瑜後援會”發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