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市府官員爆性騷擾3人 韓國瑜震怒:嚴厲徹查

2019-01-29 14: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爆料,有官員涉嫌性騷擾3人,目前由政風處調查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府外基層機關驚爆職場性騷擾案,受害者至少3人。受害者長期遭到言語及肢體性騷擾,隱忍多年,直到新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該單位首長日前拜訪基層,才由里長陪同被害人當面申訴此案,原本被害人僅1人,後來又有2人也聲稱遭同一主管性騷擾。韓國瑜獲悉後為之震怒,要求有關單位嚴厲徹查到底。

  韓國瑜表示,近日接獲通報,高雄市府一在職主管涉嫌性騷擾,已知有3名受害者,將調職從嚴處分,絕不寬貸。韓國瑜稱,有官員牽扯到性騷擾會從嚴處分,已要求政風處調查,雖然自己曾説過“99%興利,1%除弊”,但如果認為通通不管除弊事情,那就大錯特錯,絕對不能容忍惡行劣跡,受害者已做好訪談,正在收網階段,呼籲市府團隊須清廉有效率,及尊重兩性平等。(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