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僑界青年創新 創業大會在深召開

2015-12-29 08:57:00    來源:深圳特區報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周元春)12月27至29日,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在深圳舉辦以“創新改變世界創業成就夢想”為主題的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講壇。中國僑聯副主席、青年委員會會長喬衛出席活動。

  活動中,上海交通大學經濟學院執行院長陳憲教授作了題為《中國經濟依然向好情境下的創新創業》主題演講。深圳5位僑界青年創業者代表分享了創業體會。會議還發佈了《僑界青年創新創業深圳宣言》。

  喬衛表示,此次在深圳舉辦創新創業大會,旨在借深圳濃厚的創新創業氛圍,持續激發和鼓勵廣大僑界青年的創新創業意識,讓敢想、敢做、敢拼、敢贏的創新創業的理念能夠成為廣大僑界青年新的價值追求。他希望僑界青年把握時代脈搏,展現僑青風采,在時代大潮中成就自我,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來自菲律賓、英國、義大利、美國、尼日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僑界青年及僑界青年組織代表出席活動。

編輯:陳文韜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