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 追逐夢想

2015-12-24 09:37:00    來源:荊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羅天宇通訊員楊遷元)昨日上午,團市委聯合長江大學舉辦“荊州青年創新創業大講堂”第一期活動。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守衛,共青團中央城市部就業創業處處長洪亮等出席活動。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部分會員、長江大學應屆畢業生代表共50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

  王守衛在講話中系統闡述了從中央到地方青年創新創業工作的背景環境,明確了新形勢和新要求下全市做好青年創新創業工作的具體舉措,對廣大青年創新創業給予了鼓勵和希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廣大青年增強擔當意識,在推進壯腰工程、促進社會發展中追逐青春夢想;增強實幹意識,在緊跟時代潮流、引領創新創業風尚中始終走在前列;增強機遇意識,在投身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中成就精彩人生。

  湖北昊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童超、武漢滴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ceo付小龍作為青年創新創業導師,為大學生作了精彩創業分享。2位優秀青年企業家通過講述自己青春勵志的創業故事,與大家進行真誠交流,讓參會的大學生們真實地感受到了青春的熱情、夢想的力量和奮鬥的價值,增加了點燃夢想的渴望和奮鬥追夢的動力。

編輯:陳文韜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