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網站:網路行銷的新思路

2015-07-10 13:28:00    來源:青海新聞網    

  根據騰訊的最新數據報告:微信的每月活躍用戶達到5.49億,已經成為國內用戶基數最大、活躍程度最高的即時通訊工具。從行銷角度來看,微信已經成為移動網際網路行銷的新入口。

  時代發展下的網路行銷

  傳統行銷式微,移動網際網路行銷異軍突起。大小商家紛紛在移動網際網路上“攻城略地”。6月18日前夕,天貓、京東、蘇寧等各大電商的廣告在移動網際網路上“狂轟濫炸”,引來萬眾聚焦。

  這一盛景帶來的成效甚好,各大電商賺了個盆滿缽滿。事實證明:移動網際網路已經成為行銷的高速公路,各大平臺提供了這個高速公路上的車流。在移動網際網路行銷時代,搭對車直接決定行銷的成敗。

  微信+網站:新思路,新格局

  騰訊的報告數據表明:微信具有強大的曝光能力。微信已然成為移動網際網路時代行銷的順風車。

  微信行銷主要基於微信公眾號進行,常見的是通過公眾號向已關注用戶推送消息,獲得用戶對品牌或産品的注意。通過這種方式推送的資訊具有傳播及時、到達率和接受率高的特點,但是用戶所獲得的資訊始終是碎片化的。如果用戶想要獲得企業或産品的更多資訊就需要進入相應網站。

  那麼,能不能把網站“嫁接”到微信上,提高用戶轉化率呢?這延伸出全新的“微信+網站”思路。事實表明,這種思路是可行的——對微信公眾號進行二次開發即可。

  犀牛雲移動雲網站專注于微信網站建設:基於大數據對微信公眾號進行二次開發,為您提供會員服務型、線上抽獎性、積分換購性、微信訂購性和粉絲互動型等5種微信網站建設。通過微官網管理、線上諮詢管理、粉絲管理、消息回復管理、客服統計和線上訂購等模組的設立實現産品的展示、用戶的即時互動交流、産品的線上訂購,將公眾號升級為産品行銷號,拓寬産品行銷渠道。通過微信網站建設直接為網站導入流量,進而提升網站成交量。目前該産品已經為包括華為、康佳等大型企業在內的3萬多家公司服務多年。

  微信網站的存在是網站建設公司對客戶網站進行佈局的新思路,成為企業在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搶佔微信入口,擴大品牌知名度、提升産品成交量的重要法寶。

編輯:王偉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