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骨王體感復健系統

2015-11-12 14:51:00    來源:台灣網    

  創業項目:龍骨王體感復健系統

  龍骨王是臺灣第一家運用體感技術結合遊戲化的設計並加入雲端功能的廠商,開創出PAPAMAMA雲端體感復健系統。

  龍骨王運用體感偵測技術為老年人及復健病患設計一套融合安全以及娛樂的體感復健系統,藉由此系統我們希望能夠幫助病患做運動復健,讓居家端或是醫院的復健病患可以體驗像玩遊戲一樣的運動。PAPAMAMA系統利用遊戲結合復健的方式,讓病患在家裏就可以做簡單去進行復健的療程,免於奔波往返醫院,同時也提供治療師客觀的臨床數據分析和管理者介面,讓治療師能系統化的分析、管理病患的情況。透過新科技的協助去減少人力的耗費,卻進一步延伸醫院照護的範圍。

  在高齡化的浪潮下,龍骨王直視問題與透過跨領域的專業結合,開發出新的系統,期待新科技輔具能成為未來長照體系的一環。

編輯:陳文韜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