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搞對抗沒有出路,謀“臺獨”更是絕路

2019-10-11 10: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1日北京訊 針對民進黨當局領導人10月10日涉及兩岸關係的言論,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11日表示,這一講話充斥著對抗思維和敵對意識,企圖借污衊攻擊“一國兩制”製造仇視大陸的氛圍,壓制臺灣民眾希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緩和兩岸關係的主流民意,謀取選舉利益。講話顛倒黑白,把所有中華兒女追求和平統一、反對“臺獨”、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努力説成對臺灣的所謂“威脅”,迎合西方反華勢力,把祖國大陸的發展進步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説成對區域穩定和平的所謂“挑戰”,再次暴露民進黨當局製造兩岸對立衝突、破壞臺海和平穩定、悖逆島內求安望治主流民意、與兩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為敵的“臺獨”本質。

  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搞對抗沒有出路,謀“臺獨”更是絕路,“臺獨”是對廣大臺灣同胞的嚴重威脅。臺海形勢走向和平穩定、兩岸關係向前發展的時代潮流,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損害人民利益、違背民意、逆流而動者,都必將被歷史大勢所拋棄。(完)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