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拿大陸的錢參選桃園市長?前“綠委”鄭寶清將告周玉蔻

2022-09-01 10: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鄭寶清。(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9月1日訊 據臺媒報道,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決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後,引發綠營網軍圍剿,近日臺媒體人周玉蔻更指稱其是拿大陸的錢參選。對此,鄭寶清陣營表示,將在上午登記參選後,前往桃園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鄭寶清表示,自從他宣佈參選以來,不僅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甚至還有抹黑,他特別點名媒體人周玉蔻,污衊他是拿了大陸的錢參選。鄭寶清表示,如果他有拿大陸的錢、中國國民黨的錢,他立刻退選,終身不從政而且不得好死。

  鄭寶清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拿不到綠營的票,為什麼民進黨對他的參選要這麼緊張,還發動那麼多人來修理自己?現在網路上的“小粉綠”都被政客綁架了,人家一説“攻啊”,就在網路上面攻擊鄭寶清,這是臺灣進步的最大阻礙。

  鄭寶清日前宣佈參選桃園市長,他曾透露,才宣佈參選,極盡侮辱的梗圖就出爐,還有四五千個從海外來的“1450”(民進黨網軍)假賬號不停攻擊。(編輯/李寧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