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寶清取代賴香伶代表民眾黨選桃園?柯文哲否認陣前換將

2022-08-29 15: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宣佈參選桃園市長,臺北市議員秦慧珠29日在市政總質詢時提及,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説民眾黨一直有跟鄭寶清談,是否用鄭寶清取代賴香伶,這幾天會有結果,對此,臺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件事情是媒體寫一大堆,“怎麼連我都不知道”,柯也否認會陣前換將。

  鄭寶清宣佈參選桃園市長,外界傳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願意退讓,但前提是鄭要加入民眾黨。蔡壁如則説,鄭寶清希望兩邊能坐下來談,透過民調決定,現在還在處理,結果下星期就會明朗。

  秦慧珠今日在臺北市市政總質詢時指出,蔡壁如這兩天在媒體中説,民眾黨一直有跟鄭寶清談,是否用鄭寶清取代賴香伶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條件是要鄭寶清挂民眾黨黨籍,但鄭有意見,所以還在談,這幾天有結果。

  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都是媒體寫一大堆,“我都覺得很奇怪,怎麼連我都不知道”,柯也強調,沒有這回事,既然賴香伶是民眾黨提名,她就是市長候選人。

  秦慧珠追問,不會陣前換將?柯答“沒有”,秦又問,不會跟鄭寶清合作?柯文哲則説,如果人家來幫忙我們,那就跟他説謝謝。秦慧珠質疑,為何蔡壁如會説出一直有在談,這幾天會有結果呢?柯則表示“不曉得”,這要問蔡壁如,也許她每天都在打“烏賊戰”。他還稱,蔡壁如現在不在臺北市政府,不歸他管轄。(編輯/李寧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