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脫黨參選攪動桃園市長選情 鄭寶清爆:鄭文燦很後悔

2022-08-31 09: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前民代鄭寶清日前宣佈參選桃園市長,除了讓綠營支援者錯愕外,也加大桃園選戰的變數。他今(3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曾在8月21日與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詳談,除了爆料鄭文燦對於“堅下鵬直接上”很後悔外,更自曝曾做7次民調,其中有4次結果都是自己贏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

  鄭寶清受訪表示,他曾在民進黨正式提名桃園市長人選前至民進黨黨部,但黨部高官告訴他,鄭文燦、鄭運鵬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已完成協調,確定會由林出馬。他當時雖提出做一份民調,“只要輸0.01%我也願賭服輸”,但幾天后民進黨就直接提名,根本沒有進行民調。

  另外,鄭寶清還爆料,他曾在8月21日與鄭文燦見面,針對參選一事詳談,當時鄭文燦也對直接提名鄭運鵬一事表達後悔,認為應該要做民調才對,而他同樣僅要求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事後,臺灣地區領導人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等人雖然同意,卻又不肯公開進行,所以包括蔡英文、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等人要求見面,他通通都沒答應,“我們最基本的要求,一個公平的民調他不肯,所以他現在出來講説我輸10%,但我從頭到尾沒看過!”

  “我自己做民調,其實我大部分都贏(鄭運鵬)!”鄭寶清透露,自己曾做過7次民調,其中4次是他贏過鄭運鵬,但他也誠實指出兩人都在誤差範圍內,不論是誰領先都只贏過對方一點點。(編輯/郭碧娟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