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軍稱大陸無人機再次飛入金門

2022-08-30 08: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獅嶼距離小金門島約1000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距離小金門島約1000米的獅嶼,昨天(29日)下午發現1批1架次大陸民用無人機。

  臺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稱,29日下午4時8分,發現民用無人機1批1架次,進入獅嶼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距離200米、高度30米。臺軍“駐守部隊”依所謂“示警、通報、驅離、防衛射擊”等程式應處,該架無人機于4時9分往廈門方向飛離。

  獅嶼位於小金門島與廈門島之間,距離小金門島西北方約1000米,面積僅有0.007平方公里。

  近日,“大陸無人機拍到臺灣崗哨”的相關視頻在網上廣泛傳播。29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回應相關問題時表示,我也看到了有關視頻。中國的無人機在中國的領土上飛一飛,這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編輯/李寧 審校/高斯斯)

[責任編輯:李寧]